熱忱服務

玫瑰廚房的每位員工就像代表愛與熱情的火紅玫瑰花,秉持著熱忱的服務態度,提供客戶貼心的服務。期許讓每個消費者能感受到玫瑰廚房用心堅持,提供的感動美味。

玫瑰廚房持堅持著『世界美味,即刻擁有』的信念邁進 ,玫瑰廚房特別精選等多種品牌,為您嚴謹把關挑選最高品質的健康食材。

玫瑰廚房精選的品牌商品:

  • 美國CAB檢定安格斯黑牛
  • 日本官方認證A5和牛
  • 紐西蘭草飼牛肉/羊肉
  • 澳洲草飼牛肉/羊肉
  • 美國穀物飼養雞肉
  • 台灣立大豬肉
 
健康首選

玫瑰廚房堅持以挑選健康美食的一貫認真態度,將提供「自己愛吃也敢吃」的安心美食,化為每一位員工的首要任務。在追求養生的健康飲食之中,我們提倡動、植物性營養的均衡攝取。因此我們堅持提供健康、美味、無添加的動物性蛋白質,讓你不只是獲得味蕾上的滿足,更是活力健康的來源。

門市據點
 

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291號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 09:30-18:30
電話:02-8792-3779
傳真:02-8792-8211
Email:service@rosekitchen.com.tw

公司資訊
 

樹森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SHUH SEN.CO., LTD

地址:114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287號
電話:+886-2-2792-4000
傳真:+886-2-2793-6372
Email:service@shuhsen.com.tw
樹森創立於民國78年,主要銷售美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洲、台灣及中南美洲等地區之冷凍、冷藏肉品;並致力於創造肉品的生命力及價值,期許一般大眾都能以平實的價格吃到最優質的動物蛋白質。   
目前全省現有員工約500名,專業冷凍、冷藏配送車輛近百台;從進口、加工到直銷餐飲、超市量販,提供一條鞭服務並深耕台灣消費者Bto C之網購及實體互動服務,是目前在台灣經營冷凍、冷藏肉品中,擁有許多服務據點的進口商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