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me v.s. CAB Pime

2022.2.9 食材百科

對於那些獨樹一幟的人來說,經過認證的 Angus Beef  ®品牌 Prime 獨樹一幟。

對許多人來說,美味的牛排是膳食的巔峰之作。當您想善待自己和家人時,這就是您所服務的。但少數人——真正的愛好者——尋求更多的東西:只有經過認證的安格斯牛肉 ®品牌 Prime 的傳奇品質才能提供的體驗。

它是最好的,比 USDA Prime 多九個標準。這是對美好生活的一種品味:一種珍視工藝並擁抱卓越的生活。它明白時間是寶貴的,不能浪費在次優的事情上。

只有前 3% 的牛肉符合條件

獲得認證的安格斯牛肉 ®品牌 Prime 的要求將優質牛肉提升到真正卓越的水平。其無與倫比的風味、質量和柔軟度將滿足最傑出的牛排鑑賞家。
  • 只有優質的安格斯牛才有資格確保卓越的一致性
USDA Prime 可以包括任何品種,這允許整體口味和外觀的可變性。
  • 僅來自“A”成熟牛
USDA Prime 沒有成熟度要求,這可能導致缺乏嫩度。
  • 需要質地細膩的牛肉,除了稍微豐富或更高的大理石花紋,以提供風味和多汁
USDA Prime 僅符合大理石花紋標準。

CAB Prime 比 USDA Prime 更具選擇性
經過認證的安格斯牛肉 ®品牌 Prime 超越了 USDA Prime 級大理石花紋,採用了其他安格斯牛肉不必滿足的九項附加標準。
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certifiedangusbeef.com
TOP